柑橘与柠檬love

写一篇综艺观后感
异口同声如果是芒果台做的话我应该会每期都追,有很多好听的歌,熟悉的歌手,很多回忆和感动,节目创意很好,但是浙江台的节目质量确实没有很好,所以我只看了Faye,费玉清,范范和林宥嘉这几期。
这些模唱歌手都好棒,真的很像,唱的很好,但是我觉得黄国伦老师说的很对,一个歌手不会一直停留在当初唱片的那个唱法,可能会有变化进步,所以最像的往往不是的,最不像的却可以是。
每次看范范现场都觉得范范又变好看了,一直支持范范!
还有林宥嘉,我觉得我可以一点点骄傲了,因为他我每次都猜对了,其他我基本没猜对或者没猜,因为他咬字就是很有特点。而且林宥嘉真的好可爱,他和太太好幸福。
还有Faye没想到还可以听她唱现场。
还有魏巡和刘维也很喜欢,希望越来越棒。

评论